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聯名再聯名! UNIQLO x Jonathan Anderson 重磅聯名消息曝光!

j-w-anderson-uniqlo-2017-fall-winter-announcement-1

 

繼大受矚目的 Futura KAWS 兩位知名藝術家聯名的 UT 系列後,UNIQLO 又將掀起另一波超強聯名潮,據消息指出,J.W. Anderson 和 Loewe 的創作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將與 UNIQLO 推出合作系列。於 2008 年成立男裝品牌 J.W.Anderson 以來,Jonathan Anderson 的事業一直一帆風順。他擅於將男裝和女裝的設計元素融合,在男裝設計上以剛柔並濟的方式呈現,初試啼聲便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因此,他順理成章的套用同一理念在女裝設計上,並於 2010 年推出首個女裝系列。去年更獲 LVMH 集團招攬,其個人品牌成為集團旗下的超新星,並在 2013 年時獲欽點為 Loewe 的新創作總監,而這次與 UNIQLO 的合作也代表著他將重回高街領域。UNIQLO x Jonathan Anderson 聯名系列預計將在今年秋冬季度登場,喜歡這位來自愛爾蘭的設計師的朋友們這次的聯名絕不能輕易放過!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