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肯爺」都還沒穿過的新配色?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Peyote 諜照首度曝光

 

就在球鞋網站 NICE KICKS 出面指出日前爆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 Earth 新色並非官方出品的消息之後,今日 Yeezy 最大諜照 “供應商(?)” @Yeezy Mafia 又搶先公開了另一個全新配色: Yeezy Boost 350 V2 Peyote。根據 Yeezy Mafia 的描述,”Peyote” 新色是 2017 秋冬預定發售的 Sample 樣品,米白色的鞋面搭配半透明外底,標誌性的「SPLY-350」也完全隱形,看起來更俐落清爽。只是不知道是 Yeezy Mafia 滲透功力更厲害了?還是 Kanye West 有全新的宣傳策略?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Peyote 到目前為止竟然從沒看過「肯爺」實著曝光耶……不過先不管這些了,反正離秋冬季節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Yeezy Mafia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