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足足等了 7 年之久! Air Max 97 OG「Metallic Gold」 霸氣降臨!

nike-air-max-97-metalic-gold-1-1-1

結束了今年 3 月盛大的 Air Max Day ,NIKE 當然不可能閒著,今年是傳奇鞋款 Air Max 97 誕生 20 周年,理所當然的 NIKE 會大舉慶祝,早前也公布了 OG 原色「Silver Bullet」將於 4 月 15 日再度上架,而另一雙眾所期待的 OG 原色 Air Max 97 OG「Metallic Gold」 也將隨之發售!
這雙超美的「Metallic Gold」隔了將近 7 年沒有復刻過,相信大家一定等到快受不了了吧,據消息指出,Air Max 97 OG「Metallic Gold」 OG 原色將於 4 月 20 日於歐洲地區先行發售,其他地區則尚未有發售消息。看到這令人充滿回憶的鞋款真的是必買不可阿!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