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TM 親自上陣演譯!FILA FVT 2.0春夏版帶你重返 90’s 街頭

 

FILA 於今年農曆春節發售的復古大學 TEE-FVT  2.0(FILA VINTAGE TEE) 甫推出就深受大家喜愛,這次特別再推出復古大學 TEE ( FVT) 2.0 春夏版,主打重返 90 年代的經典運動況味,結合誇大比例的品牌 LOGO、色塊剪接以及深具品牌淵源的條紋設計,將再度風靡全場,展露春夏季節濃厚的快意運動風!

同時 FILA FVT 2.0 再度找來偶像男團 GTM 代言演繹,透過條紋元素推出拉克蘭袖 T 恤,向 90 年代的紐約洋基傳奇球星 Jeter 致敬,重溫 FILA 當年攜手 Jeter 在游擊區的迷人身影,希望以此喚起值得讓棒球迷一再回味的輝煌時刻!男款 T 恤版型皆以合身直腰版型為主,舒適不緊繃,圖案呈現多元選擇,FILA LOGO 搭配直條紋座落大面積色塊之上,胸前設計有品牌識別做為重心支撐更顯迷人風範。此外,這次除了男裝之外也加入女裝單品,推出異材質剪接寬版短上衣,以黑、紅色棉料拼接白色網布,雙袖加上濃厚時尚感線構 FVT 字樣印花與 FILA BOX LOGO 的品牌識別,搭配本季重返時尚流行圈的 9 分寬管褲更顯潮味,褲管兩側點綴紅色對比線條,配上同步推出的春夏運動時尚鞋款,毫無違合感。

同時為了歡慶全新系列上市,FILA 更同步推出滿額贈活動,即日起於全台門市專櫃(含FILA KIDS專櫃)消費滿額,即可獲得限量運動浴巾,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