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One Star 聯名系列諜照曝光!是美國隊長定製的吧!?

談起 NEIGHBORHOOD 與 CONVERSE 之間的淵源,就得從 2013 年雙方首度合作的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All Star 和 Jack Purcell 鞋款說起,當時最大的特點在於後跟處的皮革編織帶以及鞋跟處的黑色皮標,當然當年瀧澤伸介和余文樂率先著用的關係,更是讓此聯名至今記憶猶新。

neighborhood-converse-first-string-2013-holiday-collection-6

▲2013 年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聯名系列

neighborhood-converse-one-star-leak-photo-1

近日,網路上又再次放出 NEIGHBORHOOD 與 CONVERSE 攜手合作的情報釋出!顯而易見的,此番聯名會以 One Star 為設計基礎,選用 NEIGHBORHOOD 代表色:黑色為主調,麂皮鞋面上以白色車縫線勾勒出標誌性的五角星與圓圈圖騰,視線往下延伸,在中底上更以「CRAFT WITH PRIDE NEIGHBORHOOD TOKYO EST 1994」字樣,十分獨特。只是目前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還未有更進一步的販售情報,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