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想穿黑色 Air Max !除了 Vapormax 以外這 7 雙超嚴選黑色系 Air Max 也不容錯過!

Air Max 與黑色向來是不敗選擇!近來 Nike Vapormax 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其實除了它以外也還是有一些值得推薦的黑色系 Air  Max,而且其中有幾雙可是 P 編大力著用的 Daily Lineup,話說在前,這份榜單裡沒有 Supreme,也不扯大Air,因為要告訴你的都是能夠有機會平價高 CP入手的選項,所以多金土豪潮流哥可以上一頁了,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聰明選擇,那麼開始吧!喜歡 Air Max 與黑魂的你,筆記做下去!

331-BBB
 
 

Air Max 2017

雖然被Vapormax稍稍取代鋒頭,不過今年 Air Max 正代接班人還是 Air Max 2017 啦,編織鞋身與全掌 Air Max 氣墊,這個組合已經是P編日常必備的選項之一了。最近也推出了 Triple Black,喜歡嘿嘿嘿黑黑黑的你必須知道!

331-B-1
331-B-1

Photo via Eukicks, nike.com

 

 

Air Max 95

不管是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台灣 ICON 黃鴻升還是之前訪問過的 Vision-Air-小智研發的 Arthur Huang,不約而同都以著用或是訪談表達了對 Air Max 95 的喜愛,來自 1995 年的經典跨越 22 年頭視覺依舊具備前瞻性,前後分離配置的 Air Max 在當年可是跨時代創舉!

331-B-2
331-B-2

photo via Google, Champ Sports

 

 

Air Max Plus TN Ultra

誕生於1998年的Air Max Plus,在當時以藍黃相間的大膽奔放,搏得”熱帶魚”的暱稱游遍了街頭,時過境遷,在黑白灰當道的現在,Air Max Plus 也順應需求推出了單色主張,甚至加碼推出 TN Ultra-輕量面料版本,年初時裝週大量入鏡後, Air Max Plus 似乎預告著下一個大熱式樣?

331-B3
331-B3

Photo via Google, Footlocker

 

 

Nike Air Max LD-Zero H 

去年的Air Max Day大家相信還有印象出現了HTM三雙不同代表鞋款,其中 Hiroshi Fujiwara 藤原浩大叔代表的就是這 LD Zero,這裡推薦的是由 Fragment Design 合作的 LD Zero H 版本,不同於其他的材質,挑選了類似麂皮的面料做單色設計,Monotone愛好者相信會被燒的嫑嫑的。國外一些球鞋通路還有能夠入手,喜歡的你自己做點功課吧!

331-B4
331-B4

Photo via KicksOnFire, thesolesupplier, nike.com
 
 

Nike Air Max 1 Flyknit Ultra

萬事萬物都是最初的經典最值得回味,1987年誕生的Air Max 1是一切的開始,也是永遠不褪流行的存在 ,與時俱進之下當然也會推出純黑配色,透過Flyknit與複合面料的堆砌,街頭人好像都該有一雙喔?

331-B5
331-B5

photo via modern-notoriety, Highsnobiety
 
 

Air Max Zero Essential

Air Max 1是正式推出的第一雙可見式 Air 跑鞋,而 Air Max Zero 則是當年最初版的設計在近30個年頭後實體化的代表,同樣也曾肩負 Air Max Day 的推廣使命, Air Max Zero 與 Air Max 1就像是個性不同的雙生兄弟,一個奔放一個內斂,但是擁有類似的身形與樣貌,P編也曾擁有過且非常喜歡,

331-B-7
331-B-7
331-B-7

photo via modern-notoriety, Highsnobiety

 

 

Air Max 360 Woven Boot

331-B-8
331-B-8
331-B-8

在Flyknit大放異彩之前,編織這個詞是專屬於Woven的,有點年紀的鞋迷應該還記得,當年一雙Fooscape Woven可是洛陽紙貴,從EDC到藤原浩各大流行ICON紛紛上腳,所以這裡推薦了加上Air Max 360 氣墊的版本,P編個人非常熱愛 Air Max 360(可能是膝蓋動過刀的關係加上可以增高!),因此這兩樣有趣的經典元素結合怎麼能錯過?

Photo via SIZE?, SneakerNews

 

有更好的黑色 Air Max 款式想推薦? 還有人民潮流糾察隊募集中,

認為自己夠格當個CooL新聞小幫手?

歡迎透過留言跟 CooL粉絲專頁 告訴我們,

我們下次見!

by P

#我是P編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