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COSTE L!VE 邀請美國插畫家 Micah Lidberg 跨界合作 蹦出奇幻想像

2012秋冬LACOSTE L!VE 邀請美國插畫家 Micah Lidberg 跨界合作,共同推出了一系列男女裝、包包和鞋履。Micah Lidberg 將奇幻異象的畫風、細膩的構圖、強烈的色彩呈現在這一系列中,你敢不敢穿上這樣一幅藝術外出走跳呢!?

《About  Micah Lidberg 》

Micah 生於堪薩斯州,成長於美國的不同地區,曾在英國、布萊頓等地留學,這些豐富的經歷培養了他對實用設計、奇幻異象、自然奇觀的無限迷戀以及旅行的熱愛。他喜歡用簡單的方式處理複雜的事,正如他擅長以簡單的鉛筆畫描繪複雜的事物。 Micah 崇拜形狀、顏色和意象,他認為圖像是非常有力而直接的交流方式。 Micah 的作品曾在08年蘇黎世插畫藝術節、加州檔案藝廊、紐約自由空間畫廊、LCB Depot & Coningsby 畫廊以及倫敦 Its Nice That畫廊展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