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KLAB 將停止品牌活動? 街頭文化適者生存?還是消費環境對獨立文化品牌的不友善?

OVKLAB 於四月一日在官方臉書上發佈了一則貼文,內容提到因為市場與消費習慣的變遷,品牌即將停止活動,原本看似就是一篇愚人節的發文並無特別之處,只是3天過去,OVKLAB品牌FACEBOOK並未再次發文或是澄清甚至玩笑的語法出現,也讓人不由得猜測:這難道是真的宣告嗎?創立於2003的OVKLAB,原為Overkill,也多次跟CooL進行合作,是台灣街頭草創時期非常重要的品牌,在去年由於設計與路線的調整改名為 OVKLAB後也獲致許多好評,如今傳出將要停止活動的可能性著實令人震驚,當然,這還是有可能是個玩笑,一切就靜待上班日後我們的追蹤報導!

 

螢幕截圖 2017-04-04 14.34.16

(Photo via OVKLAB Facebook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