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ETEMEMES 翻玩 VETEMENTS 無止盡!火紅雨衣開放預購!

Vetememesrain今年一月,法國時尚品牌 VETEMENTS 在線上精品電商 matchesfashion 發售獨佔雨衣 «official fake» ,由於雨衣一直是 VETEMENTS 的熱門品項,理所當然地在短時間內售罄完畢,而本身翻玩 VETEMENTS 成名的 VETEMEMES 也一定不放過,推出 VETEMEMES “Meme Definition Raincoat”。 在 VETEMENTS 的版本上,雨衣背上印刷的文字圖樣內容為對於「Raincoat」此單字的解釋,而翻玩的 VETEMEMES 則是改成對於「meme」此流行詞彙的解釋,惡搞以及玩味性十足。

雖然 VETEMEMES 其翻玩爭議性不斷,但是庫存充足與售價更是不到 VETEMENTS 的一半,無疑是給了喜愛 VETEMENTS 的消費者一個替代方案。目前 VETEMEMES ” Meme Definition Raincoat” 已可從官網預購,價格為 $89 美金。

文/Eddie

source/ VETEMEMES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