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球鞋有裝冷氣!? adidas climacool 無畏夏日越跑越暢快!

台灣酷暑的季節即將來臨, cool 編自己平常也有在運動,夏天跑步腳上的溼熱感,真的是不好受啊!adidas 搶先推出2017全新的 clima 科技系列,陪跑者們一起迎戰炎熱的夏天。climacool 技術可以說是 adidas 針對跑鞋散熱所特別研發的鞋款技術,在官方釋出的數據中,甚至提到在溫度及溼度上的降溫效果達到驚人的 20% 啊!就讓cool編現在來為大家介紹最新一季的 climacool 系列特色以及穿搭重點吧!

climacool climacool

 

climacool 全新酷涼跑鞋,最大特色是以 climacool 特殊網面中底與大底透氣空間,搭配獨特的中足透氣窗設計,是這雙鞋最巧妙的一個設計,能夠多方面的提供腳上降溫散熱的效果,瞬間帶走運動產生的熱能,即便是在台灣這種高溫高濕的天氣下進行訓練運動,仍能感受腳上乾爽如冷氣房的感受,完全地將熱能揮發;另一個特色則是鞋面上的透氣紗線材質,能持續提供足部換氣並維持輕量的感覺,配合回饋性十足的 BOUNCE 緩衝中底大幅度提升穿著時的舒適性,使跑者能無所顧忌的全力突破個人巔峰,可謂人鞋合一,彷彿它與生俱來的使命就是要讓你突破自己!!

 

全面升級的 climacool 核心靈魂技術

 

 

在這運動時尚當道的年代,平時運動健身的型態也大大改變,雖然 clima 技術的核心本質是為機能而生,但當 cool 編看著 climacool 酷涼跑鞋流線型的輪廓,瞬間明白了,此種鞋款也能嘗試符合日常休閒和運動感的混搭!

 

上身略顯寬鬆隨性的熱血白T,搭配近幾年火紅的休閒束口褲,在整體造型上呈現一種黑灰白萬年不敗的硬派感,利用束口褲的修身設計,將更能凸顯 climacool 特色,達到吸睛的效果。

在春季氣候多變的天氣裡,讓運動風格混搭街頭感覺是再適合不過的,隨性的在上身披上春夏感十足的單寧襯衫,以隨性的穿搭方式使整體造型充滿了立體感,呈現出運動X休閒的視覺感,絕對是街頭上的注目焦點。

 

全新 climacool 酷涼跑鞋和 climachill 凍涼機能衣等,都能嗅出這季 adidas clima 與以往不同的產品設計定位, clima 系列已於4月1日上市販售,快跟上 cool 編的腳步去入手吧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adidas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