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限量球鞋之外,小鬼黃鴻升竟然也搶先擁有 KAWS x UT 的史奴比娃娃?!

nBnau42X0QzN3ITM4YDN0IDNyAzM1MTNz8VOzATMyEzN1MTNxIzN5czXxMjNzkDN3EzL1MTZvADO0gHM4QzcvUTMtUDO4IjLxUD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iMjp2ctQnblRnbvN2c.-86

image via_小鬼黃鴻升 IG

 

即將在 4 月底就要發表的 UNIQLO UT x KAWS 第二彈聯名商品,本次除了繼續找來最有人氣的當代藝術家 KAWS 合作之外,更特別選擇美國經典的卡通人物 Snoopy 加持,以多款史努比圖像做為基底並加入 KAWS 的招牌 XX 設計,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史努比形象!

其中這次 UNIQLO UT x KAWS 更推出史努比玩偶,可愛的形象立刻迷倒所有粉絲想讓人立刻帶回家收藏!不過,原本預計 4 月底才會推出的史努比玩偶,卻有人現在就已經拿到了?而且他還是大家都熟識的潮流 ICON ,那就是咱們的鬼哥黃鴻升!

就在稍早他於個人 IG 曬出這隻超可愛的 XX 史努比玩偶,但是仔細一看…咦?史努比的 XX 眼睛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呢?原來這隻是小鬼用黑色膠帶”自製”的偽 KAWS x UT Snoopy 玩偶啦!巧妙地用黑色膠帶貼出 XX 形狀並遮住原本自己的史努比玩偶,與即將推出的正版 KAWS x UT Snoopy 相似度幾乎是百分百,也難怪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雖然現在只能先用黑色膠帶過過乾癮,但距離 UNIQLO UT x KAWS 的發售日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page

(左圖為小鬼自製 KAWS x UT Snoopy 玩偶;右圖為真 KAWS x UT Snoop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