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樂大使A-Mei張惠妹啟動 ‘快樂,就要Coke!’系列活動

迎接暑假,可口可樂即日起將在全台舉辦「快樂,就要Coke」系列活動,今日由代言人A-Mei張惠妹與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賴明珠相偕啟動。

 

「快樂,就要Coke」系列活動包括: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點出沒全台北中南各地的「快樂直達車」,看到這台車絕對別放過,因為只要按下車尾”PUSH”按鈕,洞口將隨機掉出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可口可樂、造型耳機、Coca-Cola x STAYREAL聯名商品等超過2萬份只送不賣,超HI。

 

快樂就是要分享,所以可口可樂特別訂製了2.9公尺的「快樂分享販賣機」,7月16、17日開始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中一中街水利大樓廣場、高雄大統百貨五福店定點設置,大家必須2人同心協力把硬幣投入2.5公尺高的投幣孔中,即可獲得2罐可口可樂。

 

最後,則是7月份每週六、日下午3點-6點,可口可樂包下台北西門站1號出口廣場大螢幕舉辦「K歌快樂送」,只要挑戰主題曲〈快樂暢開〉接唱過關,免費可口可樂送你開懷暢飲。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 http://www.Coca-cola.com.tw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