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白爛你越愛啊,就是這麼嗆!是吃貨就看過來!PLAYBOY X 白爛貓 嗆跩聯名 T 限量登場!

敢嗆才夠大聲!跟可愛外表差十萬八千里、講話超嗆的 白爛貓 ,就是因為這個跩到翻掉個性,讓白爛貓「越白爛越多人愛」,2016 年 LINE 通訊軟體的貼圖下載量還勇奪全球百大排行第四名,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小編絕對不會承認自己也是貓奴之一的!)而白爛貓獨特的超高人氣與黑色幽默跟美式潮流品牌 PLAYBOY 一拍即合,繼上一波推出限量零錢包之後,這次又要搞什麼新花招啦?

白爛貓

小編不免俗的邀請到了白爛貓的作者「麻糬爸」,請好好跟大家解釋一下這次的創作(欠揍)靈感!

 

這次T恤的設計靈感是什麼?聽說跟上次零錢包的合作相比耗費更多時間,花了多久時間創作?

這次聯名T設計了兩種款式,「莎郎嘿唷」款我想要表達比較能表現出「騷包」一點的感覺,像大家現在很喜歡看一些韓劇,所以想要有歐爸那種「莎朗嘿」暖男的感覺,而且手還比愛心,但卻搭上這張挑釁的臉,是不是很莫名其妙啊!?(露出驕傲的臉)跟上次創作零錢包是完全不一樣的思考模式,希望大家穿這件T恤出去的時候都能大膽抬頭挺胸,表達自己的想法。另一款「捨不得吃」款圖案是白爛貓勾著那條魚露出「什麼時候要吃它呢?」的表情,其實是單純想讓大家知道我就是個吃貨!(獨自大笑⋯⋯)

白爛貓化身成經典的 PLAYBOY 兔女郎,配上傲嬌的表情,小編手都癢了⋯⋯連包裝盒都故意設計成 PIZZA 盒的樣子,真的是「吃貨無誤」!

PLAYBOY X 白爛貓嗆跩聯名 T  莎郎嘿唷款 限定價 NT.980

 

PLAYBOY X 白爛貓嗆跩聯名 T  捨不得吃款 限定價 NT.980

你對白爛貓一角未來有什麼發展藍圖嗎?或是期待未來可以怎樣跟 PLAYBOY 合作?

我希望可以跟 PLAYBOY 合作像是貓頭造型的大包包,或是真的是白爛貓所穿過的衣服,讓整個街上都是他的影子啊!也希望接下來有動畫之類的作品,當然在通訊軟體上的貼圖也會持續推出囉!

麻糬爸對於白爛貓的未來,也是充滿了各種天馬行空的期待。

聊聊最近陸續推出的貼圖,爛爛胖了一圈但嗆聲本性不改,你希望帶給廣大粉絲什麼樣的影響?

雖然我越來越胖,但是我的自戀程度隨著我的體重持續上升:「越胖我越自戀」!其實就是要大家愛自己,不用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如果有在關注我的粉絲團的人會發現爛爛常常被麻糬或臭跩貓「噹」又變胖了,但他總是會用很樂觀的態度回:「對啊安那~~哪有人像我一樣胖得這麼可愛!」希望能幫助大家展現自信心,不管是遇到什麼樣的負能量都可以轉換為正能量

 

這次 PLAYBOY 舉辦的 T 恤設計大賽邀請你擔任評審,你有什麼樣的建議給這些想從事創作設計的年輕人踏入同行的「初心者建議」?

想要從事創作這條路不用去給自己太多預設立場,只要抱持著一個畫畫的熱情去創作就好了,也不用去糾結時下流行什麼,或是非得要用什麼樣的繪圖軟體和工具。其實在你擅長的領域、畫風以及工具,哪怕只拿手機隨筆一畫,對自己創作出來的成品滿意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直想要去迎合大眾的市場或是硬要用自己不擅長的軟體、畫風等,到時候你看到成品時自己一定會不開心,畫出來的東西反而四不像,缺少靈魂。唯有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對自己的作品開心滿意,才能夠感動別人!

白爛貓

做出自己的喜歡的作品最重要,而白爛貓當然一定就要夠白爛啊!

 

新一代潮流霸「貓」有嗆才敢大聲!全台首賣還辦見面會?

PLAYBOY 在 4 月 22 日特地用最高規格找來新一代潮流巨星「 白爛貓 」擔任 PIZZA 店店長,貓奴們想要一睹風采?那活動資訊可就要好好看仔細囉!

列印

 

PLAYBOY X 白爛貓 嗆跩聯名T 全台首賣見面會

活動時間:106 年 4 月 22 日(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 PLAYBOY 大江專門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 2 段 501 號 3 樓)

或洽 02-2579-5150 分機 23 或12

白爛貓將於3樓 PLAYBOY 專櫃搶當一日店長嗆跩開賣,除了能「有幸」見到 白爛貓 的臭跩臉之外,還大發慈悲送上雙重好康給子民啦!

【好康 1 】

當日凡購買嗆跩聯名T即可與 白爛貓 握抓合影(限前 300 名),另有機會獲得白爛貓限量「擦得掉鉛筆」(限量 300 名)。

 

【好康 2 】

共有四個指定攤位闖關遊戲,完成關卡可獲得 白爛貓 「表情很有事貼紙」1枚,只要集滿4枚即可至櫃上兌換「白爛貓 X PLAYBOY 宇宙限量原汁原味尊貴塗鴉本」(限量 300 名)!

 

【好康 3 】

加入粉絲團留言並分享「 PLAYBOY X 白爛貓嗆跩聯名T恤開賣上市」送「白爛貓的水」(限量 300 瓶)

活動詳情請鎖定粉絲團「Playboy Taiwan 包包服飾」!

第二場 4/29 台中新時代

第三場 5/6 新竹巨城 遠東SO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