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AMAHA黃金勁戰,紀念生產超越1000萬台機車!

YAMAHA 1000萬台_1

台灣山葉機車「超越1000萬台完成車」紀念會,除了感謝顧客們31年來的支持與愛護,及所有台灣YAMAHA Group團隊成員的齊心努力,才能達成生產超越1000萬台完成車的亮眼里程碑。台灣山葉機車特別將最暢銷、販賣最久的車款-新勁戰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金色款紀念車,象徵生產1000萬台的榮耀及熱情。YAMAHA 1000萬台_2

 

隨著現今快速革新的社會步調與環保意識的抬頭,台灣山葉機車在「製造工藝」和「顧客價值」上也積極的改革與挑戰,秉持YAMAHA原創性的獨特設計風格、及運用完善的供應鏈體系和彈性的生產管理系統做為高品質商品的控管,並將經營理念化為具體行動,結合台灣在地的力量,從開發、採購、製造、行銷等全方位的事業活動,相關產品除了供應台灣的消費者需求外,也外銷至日本、歐洲、北美、中南美洲等世界各國,提供世界級的品質和服務。台灣山葉機車期望用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心,提供顧客更好的商品,為YAMAHA大家族迎接更多的家族成員。

 

597301476_m

(圖片截至:勁戰騎士俱樂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