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球鞋客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又出手啦!這雙白球鞋連 adidas 高層也忍不住讚嘆!

稍早,一手促成 Kanye West Yeezy Boost 系列的 adidas 全球娛樂市場及藝人副總裁 Jon Wexler 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了一雙,由洛杉磯知名球鞋客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製作的全白 Mundial Team D Rose 7 鞋款,這雙客製鞋運用了 adidas 經典足球鞋 Mundial Team 的鞋身,並結合 Derrick Rose 簽名籃球鞋 D Rose 7 的 Boost 製作大底而來,在細節上鞋頭的部份還置入了蛇皮細節製造高檔奢華感,想不到足球鞋和籃球鞋混種居然也能激盪出如此火花,對於 The Shoe Surgeon 的客製鞋款有更多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其官方網站逛逛。

 

Source /  @wex1200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