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把 Air Jordan 4 x Kaws 當成麥片碗的狂男子,究竟是何方神聖? Kanye West 竟然跟他有關係!?

近期出現一種另類開箱影片,影片中一名叫作 Paypa Boy 的男子,將各種令人望塵莫及的「神鞋」,像是近期的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及 Air Jordan 4 x Kaws ,當成「麥片碗」來吃早餐,當他往鞋內倒入脆片及牛奶那瞬間,一定有許多鞋迷看傻了眼。能使用這麼貴的麥片碗,這名男子必定有過人之處,那他究竟有甚麼樣的背景呢?

據了解, Paypa Boy 為一名饒舌歌手,曾在 2009 年發行過一張專輯,沒有得到太大的迴響,目前看起來主攻球鞋再售市場,常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海量球鞋的照片,與美國各再售商及店家都有不錯的關係,時常可以看到與前陣子討論非常高的華裔再售商 Allen Kuo 合照。最受人注目就是他不斷以 Kanye West 的姪子為自稱,更大喇喇地打在 Instagram 的個人簡介上,張貼的照片也都在強調自己與 Kanye West 的關係,但目前沒有任何一張合照,所以真實性不高,加上 Kanye 為獨生子,到底哪來的姪子呢?不少網友仍認為他只是想藉此炒作而已.

Thanks Unk. Ima leave it at that #paypaboy #welcometopaypaboyworld #familyties

Paypa_Boy(@paypa_bo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Paypa_Boy’s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