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 Charge 全新「Safari」配色系列即將登場!

Nike Lunar Charge  全新「Safari」配色系列即將登場!
Nike Lunar Charge  全新「Safari」配色系列即將登場!

 

Nike 在近期許多經典鞋款復刻後,近日Nike 也為革新鞋款 Lunar Charge 迎來全新「Safari」配色設計。鞋面以黑色系襪套式設計呈現,配上以近來街頭十分受歡迎的橙色系為主的鞋墊、雙側 Swoosh、後跟標籤及內襯,最後搭上印有大大「NIKE」字樣的奶油色 Lunarlon 中底,讓整雙鞋不但有強大的緩震效果,外觀上也帶來了超高的辨識度,讓你走在街頭也能成為一大焦點!可惜的是全新 Nike LunarCharge「Safari」目前尚無正式發售日期公佈,如喜歡的朋友可能要再稍等囉!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