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喝茶新據點 ! 今天起「開喜 真·烏龍茶館」快閃體驗店開幕,只要購買開喜新品即可免費兌換一杯飲品 !

 

20170414006

30 年來影響台灣茶飲文化,深植台灣民眾日常生活的開喜凍頂烏龍茶,為推廣「台灣潮 喝台灣茶」的風潮,於今日(4/14)正式宣布為期 10 天的「開喜 真•烏龍茶館」開幕,安排專業調飲師進駐現場調製開喜茶館限定飲品,並推出新商品「開喜烏龍綠茶」,選用來自台灣南投產地的茶葉,以最佳比例調和新鮮烏龍茶與綠茶,唇齒間散發清新香氣,茶的尾韻更保有溫潤,特別設計嶄新包裝以香檳色系呈現台灣在地風格,於各通路現正販售中。

20170414007

這次活動更邀請了新生代潛力女主持人」Lulu 黃路梓茵開場大秀採茶舞炒熱氣氛,傳達開喜茶飲來自台灣的在地情感連結。Lulu頭戴開喜頭巾扮起南投採茶姑娘,重現親切的開喜印象,畫面相當活潑有趣,

20170414004

「開喜 真•烏龍茶館」,於 4 月 14 日正式開幕,地點位於市府轉運站售票大廳,由調飲師駐店現場調製茶館限定飲品。凡購買4瓶「開喜系列茶飲」,即可以免費兌換一杯現場調製的特調茶飲。

20170414001

駐店調飲師以新品「開喜烏龍綠茶」為基底,搭配奶蓋、莓果、接骨木、藍柑橘等創作夢幻漸層飲品,活動期間每日限量供應,邀請消費者一同體驗台灣茶的獨特魅力!同時在茶館內也提供互動機台,到場享用飲品的朋友也可以使用拍貼機拍下特別的一刻 !

201704140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