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假的?! KAWS X Air Jordan 4 隱藏版新色 諜照曝光!!!

就在筆者一早趕忙至 kawsone.com 登記,希望能在下週第一時間取得 KAWS x Air Jordan 4 再度開賣的相關販售情報時,卻在 Instagram 用戶 @pinoe77 看到了這麼一張重磅聯乘鞋款 KAWS X Air Jordan 4 隱藏版新色 諜照!!!這….到底是真的假的啦!

kaws-air-jordan-4-black-suede

 

這款全新曝光的 KAWS ×Air Jordan 4 “Black Suede” ,選用更深的石墨灰為主要色調貫穿,鞋面麂皮面料上依舊有 KAWS 經典的 Companion 手型圖案顯得更清晰。只是假鞋氾濫,又有『已經有民間高手比對完成!! Air Jordan 4 “ KAWS ” 真假鞋教學文,此新色是否真的會推出目前還說不準,對此有興趣的朋友還請跟著 CooL 一起持續關注吧。

 

文/River

source/@pinoe7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