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登場!誰才是你心目中的鞋頭 ICON 第一人?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6_余文樂

image via_lok666
 六叔余文樂,毋庸置疑除了是亞洲區的潮流扛霸子之外,對於選鞋的品味也是一流!樂哥在穿鞋方面似乎特別喜愛 VANS、CONVERSE 等鞋款,且款式也多半是選擇好搭配的簡單設計為主,完全體現出是人穿鞋而非鞋穿人的超強霸氣!!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7_李易

image via_YiLeeJune

或許多數人對於李易的印象還停留在他於戲劇中的表現,但除了演活戲中的腳色之外,李易對於另外一個角色也是演得相當稱職,那就是鞋頭!愛鞋如癡的李易除了蒐藏球鞋之外,對鞋子也頗有研究的他,甚至還在我們這駐站撰寫相關文章,展現出他對於球鞋的熱愛!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8_JJ 林俊傑

image via_jj_lin

歌王林俊傑除了唱作俱佳之外,在藏鞋這一塊也不妨多讓!無論多限定或多稀少的鞋款通通都能在他的腳上看到,也因此他的 IG 也經常成為許多球鞋愛好者去朝聖的指標之一,不知道除了歌王封號之外,JJ 是否也會是你心中的鞋頭 KING 呢?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9_JJ 修杰楷

image via_lefthere036

總是給人好爸爸、好丈夫形象的修杰楷其實真的很難讓人直接聯想到鞋頭的身分,但從他的曬鞋照來看,不但也是能夠搶先拿到限量鞋款之外,也經常在 IG 上 PO 出與他的可愛女兒一起穿上潮潮父女鞋的溫馨畫面,不只自己穿得帥,連女兒也要一起潮才行呀!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10_小豬羅志祥

image via_showlostage

終於來到最後一位參賽者出場了,而這位壓軸登場的就是名鞋、名品蒐藏量都驚人的小豬羅志祥!小豬不僅出道的早,也算是台灣娛樂圈比較早接觸潮流並把這個文化給傳遞出去的重要角色,其中家中的球鞋蒐藏更是多到不計其數,除了 GET球鞋的速度有一定的水準之外,最讓人羨慕的還是小豬家中那面數量多到驚人的球鞋牆,絕對是名人鞋頭選拔賽中最難纏的一位對手!

 

看完了以上 10 位名人鞋頭選拔賽的參賽者介紹之後,你是否已經選出誰才是你認為的鞋頭第一人呢?其實這場選拔比賽就如同前言所提到的,是一個〝非正式〞的趣味票選,因為從我們之前所撰寫的名人鞋頭文章中,這幾位通通都是上榜人選之一,也因此我們才想說如果真的有一天舉辦了這樣的比賽,那大家的答案又會是如何呢?所以針對這次「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我們這邊並不會真的去評比出誰才是本次的冠軍,而這個答案也就交給各位自由心證的去評斷,至於你問 ONE 編會選擇誰呢?我的答案就是 . . . 。

 

By ONE

#OOTD
N
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