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B 詛咒降臨 ‧ James Harden 季後賽之路將要受阻


昨日 NBA 季後賽中,火箭以 31 分之差痛宰了作客的雷霆,搶下了系列戰中的第一場勝利。在第三節中,火箭當家球星 James Harden 更是運用犀利的變向換手切入,晃過 Enes Kanter 上籃得分,形成全場重要 highlight,瞬間引爆了豐田中心主場球迷的火熱氣氛,隨後更比出招牌的「攪飯」慶祝動作。但該慶祝動作日前卻惹來饒舌歌手 Lil B 的不滿,在 Twitter 指出 Harden 是抄襲他的「Cooking Dance」,並向 Harden 進行詛咒。而這也不是 Harden 第一次被詛咒,早在前年的時候 Lil B 就曾多次警告過,並要求他感謝或是暫停使用這招牌動作,但 Harden 卻不理會他。隨著這經典手勢再度引起雙方爭議,也為今年的 NBA 季後賽更添話題性。

 

 

 

Lil B 原版 Cooking Dance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