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潮流公仔交出來 ‧ 讓你掏錢掏的心甘情願的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先前幫大家整理一篇 「潮流人必玩必收的 “超潮玩具”!」後, CooL 粉絲團的私訊區瞬間暴增,打開信件滿是謾罵內容,怪罪我們怎能推大家入坑,衣服、球鞋都不夠錢買了,還推一堆潮流玩具給大家。在此真的要跟各位說聲抱歉,我是不會停止的,就是要讓你們錢包乾枯、藍瘦 !( 極度壞心)

這次要介紹的潮流玩具是於 2007 年在南韓首爾成立的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 簡稱 SML ),由來自不同創作背景的成員所組成,包括插畫師、平面設計師、動畫師、動畫圖形師和產品設計師。他們不斷創作怪物角色,更顛覆一般大眾對於怪物恐怖猙獰的既定印象,透過簡單的外型,可愛的形體,留給觀眾強烈的印象,更讓人一見即鍾情,也迅速擴展了怪物世界的邊界到不同的品牌及產品!

 

17952503_283629912062833_6315961341758088720_n

 

 

而在 SML 團隊下所誕生的黏黏怪物們,透過不同的主題設定、合作品牌,衍生出多款可愛到連男生都愛不釋手的公仔,部分公仔更具有不同的功能性,像是行動電源、時鐘、生活用品等。就讓我來一一介紹這些會讓你把錢掏出來的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LINE-720x9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長得跟土豆沒什麼兩樣的 SML ,除了可愛的型態外,也是可以很潮的!

Ryuniverse(@ryu_gu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在很流行什麼都要剖一半

연연하지말기(@nyamnyam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你以為他只是公仔,他可是韓國人最愛的燒酒啊!

👧🏻🌱🍀(@sophie_89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連生活用品也不放過,刷牙也要萌死你

🎢(@yunihh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手機沒電也要 SML

@sunhwa_8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這水壺我肯定天天喝水 5000 CC

Caroline(@an_jih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懷疑,他就是爆米花桶,我看電影都帶著他去

유진(@bonjour.euj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天搭捷運也都有 SML 陪著

Choi Rim(@fla_sm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潮人穿搭怎能少了襪子來搭配

211(@jump2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是不是覺得很想每一樣都擁有他,會這樣想真的不意外,因為上頭介紹的我都有收啊!!你問我要去哪裡買?想了解更多請看下方資訊:

1.【 SML 台灣文博會】

時間:
4 / 19 ~ 22 上午 10 : 00 ~ 下午 18 : 00
(4 / 19、4 / 20 僅開放專業人士參觀;4 / 21、4 / 22 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4 / 23 上午 10 : 00 ~ 下午 17 : 00
參觀資訊一切依照文博會官方規定為主:https://creativexpo.tw

地點:

花博公園 爭艷館 D1-025 攤位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2.【 SML EXPO 】黏黏怪物研究所十周年展

時間:
2017 / 7 / 13 ( THU ) – 2017 / 9 / 27 ( WED )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 五號倉庫

活動 FB:https://www.facebook.com/SML-EXPO-1676754285684715/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