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實測網美瘋玩的新一代自拍神器「 美圖 T8 」

「美圖秀秀」是每個女生手機裡必下載的修圖拍照 APP ,每張美照上傳至社群平台前,都必須先美肌、推臉、拉長身型比例…等。美圖看重使用者的需求,直接推出美圖手機,並且於今年進化「 美圖 T8 」,號稱史上最強的「夜拍神器」。

美圖 T8美圖 T8

夜晚的自拍最怕光不足,人臉都黑成一片,美圖 T8 主打夜間自拍。面對夜晚環境光源黯淡、周遭雜訊的干擾,美圖 T8 透過 MTdivision 圖片識別技術、 MTdetection 環境光檢測、 MTbeauty2.0 AI 美顏以及 MTcolor2.0 AI 色彩四大技術,讓 AI 美顏黑科技全面升級,即便弱光狀態也能調整適當的自拍模式。

 

而 AI 美顏黑科技是什麼?美圖公司透過廣大資料庫整理出人臉資料模型,應對不同年齡、性別、人臉,讓拍照時更易符合使用者的臉型,此次加入牙齒美白、提亮氣色等細節功能輔助,就算工作或生病導致臉部氣色不佳,也能拍出亮麗的美照。

 

另外,近期越來越紅的直播已成趨勢,為了增加直播主對畫面呈現的嚴格需求,美圖的 MTlive 直播科技,透過防震技術維持穩定度, 1200 萬畫素的雙像素優質前置鏡頭提升對焦速度,影像即時美顏讓直播時的狀態更出色,讓直播主素顏也不害怕,任何時候想直播都能讓粉絲看到最好的狀態。

 

【內建相機 美肌指數實測】

以下編輯以完全素顏、未上妝的皮膚來做美肌測試。美圖 T8 的內建相機有 8 個美肌等級:無、 #1 、 #2 、 #3 、 #4 、 #5 、 #6 、 #7 ,在「無美肌」的狀態下,可以清楚看見編輯臉上的雀斑;設定「美肌 #1 」時,立即美化皮膚,雀斑完全消失,皮膚也變得紅潤。當然,依照每個人對於美肌的要求可以再往上調整,但編輯認為「美肌 #1 」就相當自然,如果使用「美肌 #7 」可能就會有點霧化過頭了。

106419-vert

【網美實拍集合】

許多網美也開始分享她們使用「美圖 T8 」的自拍照,你們覺得效果如何呢?編輯試用後,要安慰各位男友們,辛苦你們的荷包了!

A1

(圖片來源:田以熙)

A3

(圖片來源:張香香)

A2

(圖片來源:紀卜心)

LSBerry

(圖片來源:小草莓小姐)

 

美圖 T8 推出玫瑰金、魔力橙、耀目藍三種配色,定價 NT.18990。

相關訊息:http://www.meitu.com/tw/t8/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