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別注款有洋蔥…. NOAH x Dover Street Market 聯手推出別注系列,據說是為呼籲鯊魚的保育 !?

 

Supreme 前創意總監 Brendon Babenzien 所創立的紐約街頭品牌 NOAH ,稍早在其官方 Instagram 發佈了一則有關鯊魚的影片,並指出全球人類目前每年受到鯊魚襲擊的平均次數為 82次,其中有 次是致命的,但人類每年卻平均屠殺一億條鯊魚,如此懸殊的比例,讓 NOAH 為了讓大眾更加重視這樣的社會議題,決定和 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 聯手推出別注系列,並以鯊魚為主題,雙方聯手推出了 Hoodie 、短 及長袖條紋 T 等單品,而這樣的聯名企劃符合先前 NOAH 所強調的,每件衣服背後代表的價值和意義為何,目前該系列商品將於今天在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和 DSML 線上商店限定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Source / @ noahclothing /@ doverstreetmarketlondon

MAXX

Published by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