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卡通角色強勢降臨!鬼馬小精靈CASPER X QUEEN SHOP 跨越第四度空間的相遇

鬼馬小精靈Casper是來自1930年的美國卡通角色,是一位非常友好又可愛、喜歡交朋友的和善小鬼魂,卡通內容圍繞在心性善良的小鬼魂「Casper」和3個喜愛惡作劇的鬼魂叔叔們,開啟一連串「人類與鬼魂」間微妙的互動故事。

鬼馬小精靈商品照(1)

此次聯名由QUEEN SHOP品牌設計師群共同操刀設計,發展出一系列活潑精彩的鬼馬小精靈CASPER,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玩酷中性風格,除了經典黑白色系外,更融入多種本季度流行色系,俏皮又帶點潮流,展現前所未有的無限童心,輕鬆傳達出平價輕時尚風格。

鬼馬2
鬼馬2
鬼馬2

整體以極簡俐落設計為基調,並以QUEEN SHOP品牌精神-「好感服飾、生活時尚」強調材質選擇與特殊剪裁,為貼近生活的好感著品延伸相關設計,傳達鬼馬小精靈CASPER的生活哲學,天馬行空的思想,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勇於活出自我,勇敢去冒險。

鬼靈精怪,讓生活無限精彩 !

4月14日鬼馬小精靈CAPSER不只在你我記憶裡陪伴,還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存在。

鬼馬
鬼馬
鬼馬
鬼馬
鬼馬
鬼馬

發表派對完整直播

販售地點:
QUEEN SHOP官方網站、全台17家門市

 

想要了解更多詳情詳見QUEEN SHOP品牌官方網站:https://www.queenshop.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