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 iPhone 機背設計圖曝光!鏡頭、閃光燈、Touch ID 真的移位啦?!

sonnydickson_2017-apr-19

備受果粉期待的 iPhone 10 周年特別版諜照持續曝光,早先由鴻海富士康流出的檔案顯示,新 iPhone 或將以垂直的方向排列相鏡頭與閃光燈,Touch ID 指紋識別模組則移動到 Apple logo 下方,剛剛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也在個人 Twitter 公開了一張疑似新 iPhone 原型測試機的背蓋設計圖,也算間接證實了這個傳聞。

上下兩張諜照圖片在尺寸上 (長為 149.5mm、寬為 72.5mm)完全吻合,對照目前 iPhone 7 的長 138.3mm x 寬 67.1mm 還大,其他還會有哪些改變?OLED 螢幕?VR 配件?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phone-8-thinness-1iphone-edition-00002

 

文/River

source/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