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你絕對要認識的兩個辨識度超高品牌

相信大家在選購品牌的單品時,一定多少斟酌到品牌辨識度的問題,像是 Supreme 單品上最好有斗大的 Box Logo ,那絕對是火紅的單品,而目前除了這種平面式之外,近期開始則燒起手臂上的臂章,臂章對於品牌的識別度也是相當的高,因為臂章的歷史緣故,穿著上更會帶有一種叛逆、反抗的態度,接下帶大家來認識新興品牌 424 以及經典的 Stone Island。

LINE-720x9

424

424logo

 

424 為洛杉磯選賣名店 FourTwoFour on Fairfax 的自創服飾品牌,相信許多朋友一定認識 Fairfax 大道,因為不管時裝或是潮流名店都設立在此,像是 Supreme 、 Undefeated、 Stussy  及 Union 等,而 424 也是其中一間。 424 的服飾品牌主要強調龐克態度,那種追求自由以及不安於現狀的風格,但其實一開始品牌發展沒有如此的順遂,發售是斷斷續續的,加上走高價路線,直到 2015 年秋冬,發表了以「無政府主義」為發想的一系列服飾,其中最大亮點絕對是那破壞牛仔外套上的紅色臂章,不久後則受到各界名人 ICON 們的追捧,且在不斷持續曝光下,導致有任何紅色臂章的單品一件難求,爾後,那繡著 424 的臂章也成為了 424 的一大賣點,幾乎每季都會發售相關款式,也發售其他顏色的臂章。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帶你認識 424 及 Stone Island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帶你認識 424 及 Stone Island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帶你認識 424 及 Stone Island
Image via highsnobiety、Pinterest 、424

 

424 有任何臂章的單品,絕對都是熱門,但因熱賣度和商品的限量,使得市場的炒作價居高不下,因此也產生大量仿冒品的問題,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勿追求一昧的便宜,因為 424 本身走比較高端的街牌,一件牛仔外套台灣定價在兩萬多元台幣。而台灣也有販售店鋪,代理店家為 Ne.Sense ,兩家其關係非常友好,不只代理其商品,更有推出合作商品。

 

LINE-720x9

Stone Island

stone-island-5

近期可以說非常火紅的石頭島「 Stone Island 」,創立於 1982 年的義大利,但早期在英國竄起,必須要從早期足球的「看台文化」說起,兩隊球迷常常在看台上開打,造就了一群所謂的足球流氓「Football Casuals」,而這些英國的足球流氓為了避免警察的注意,開始穿起其他歐洲國家的稀有品牌,而這些服飾大多來自於看台上鬥毆時所搶來的,在一次舉辦在斯德哥爾摩的歐洲盃中,這些足球流氓一如往常開始暴動,打著群架,之後在附近的一家 Outlet 中注意到了 Stone Island,並且洗劫一空,由於 Stone Island 的臂章在人群中具有識別性,使得漸漸在這些 Football Casuals 受到愛戴。但之後英國的經濟復甦以及文化的進步,使得 Stone Island 沉寂了一陣子,甚至後來被英國公司收購,但近期在美國卻開始爆紅起來,尤其是在饒舌圈,像是 Drake 、 Travis Scott 以及 A$AP Nast 這些追求時尚的饒舌歌手們,紛紛穿起 Stone Island ,甚至 Travis Scott 與 A$AP Nast 曾為了誰先帶起「 Stoney」風潮而爭論,在社群媒體互相叫囂,加上與 Supreme 聯名之後,在全世界知名度更是暴增,而 Stone Island 對於自家服飾材質非常要求,不斷研發,兼併了機能性與外型,讓全世界再度掀起這波 Stoney 風潮。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你絕對要認識的兩個品牌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你絕對要認識的兩個品牌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你絕對要認識的兩個品牌
特別企劃|手臂上的臂章正夯!你絕對要認識的兩個品牌
Image via highsnobiety、Pinterest 、Supreme

 

Stone Island 除了那塊經典的臂章外,其中令人津津樂道的還有服飾材質的多變,研發了許多自家的特殊材質,最經典的為隨著溫度改變顏色的 HEAT REACTIVE , 與 Supreme 聯乘的外套之中可以看見許多應用。其定位走向於高端機能服飾,價位也是偏高,但是用料和作工都有一定的水準,在台灣則在台北新光三越 A9 有設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逛逛。

LINE-720x9

不得不說這種充滿獨特性的設計,近期深受大家追捧,在品牌識別度高之下,卻不失個人態度,而這次帶大家認識的兩個牌子,在台灣皆有代理和店舖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囉。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