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原宿教父藤原浩一同助陣!Fxxking Rabbits x fragment design 別注聯名即將上市

透過 DENIM BY VANQUSIH & FRAGMENT 時常攜手合作的藤原浩與石川涼,今番兩人各自攜帶雙方主理的品牌 fragment design 與 Fxxking Rabbits,開啟最新聯乘企劃。一共帶來一款黑色連帽衫與白 T-shirt,符合兩者的簡約設計中,注入了彼此代表性的標誌,「SMOKING KILLS」字樣與「閃電」Logo 一同呈現於服飾中,當作最顯眼的點綴。該兩款單品將在 4 月 27 日正式登陸,獨家在品牌原宿與福岡旗艦店發售,各別販售價格為 ¥15,120、7,020 日圓。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街頭時尚竄起新星!與藤原浩、NIGO 齊名且最不正經的兔子 FXXKING RABBITS !!

 

source/Fxxking Rabbits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