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侵權爭議又一波! OFF-WHITE 這次因商標槓上牛仔服飾品牌 PAIGE

街頭時裝大牌 OFF-WHITE 那經典的斜條紋的標誌,相信已深印在大家腦海中,但近期為了保護商標權,槓上了美國的牛仔服飾品牌 PAIGE 。在今年一月的時候, PAIGE 就寄了一封停終信函給 OFF-WHITE ,請他們停止生產這些”斜條紋”的商品,並聲稱 PAIGE 早在 2005 年就開始生產一樣有著”斜條紋”標誌的商品, OFF-WHITE 則出來強調,PAIGE 已經在取消的商標權的流程中了,而 OFF-WHITE 也在兩個月前拿到商標權。但其實不難分辨其兩個品牌商標,不管是在造型或是材質,甚至 OFF-WHITE 的商標皆為平面燙印的,但 PAIGE 則是牛仔褲口袋旁的繡線,完全不相同,很難聯想在一起。至於這場侵權大戰,我們也只能靜觀其變了,而像不像也留給各位來評斷。

 

of

image via TheFashionLaw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