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三潮流擂台賽!全白 YEEZY 350 V2 v.s Supreme 大 Air 兩大強鞋同步登場,你準備好把”小朋友”推入哪個火坑了嗎?

本周末應該是所有球鞋迷最興奮的一天,因為在這周六兩大球鞋陣營即將各自派出旗下悍將出來對決,adidas Originals 派出的就是由肯爺操刀的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全白配色;而 NIKE 則是攜手潮流霸主 SUPREME 共同推出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重量級鞋款!相信大家應該都跟 ONE 編一樣苦惱,究竟要把手中的小朋友推入哪個火坑來交換球鞋呢?所以本周的潮流擂台賽就派出讓人難以抉擇的兩大魔王決鬥,看看你最想入手哪一雙神鞋!

page

image via_google

 

LINE-720x9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v.s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哪一雙上腳最有看頭?

首先第一個要來 pk 的就是看誰最能抓住眾人的眼球!YEEZY BOOST 本番所推出的全白配色在視覺上給人相當舒服的視覺印象,尤其全白球鞋更是很適合在即將到來的夏天所著用,加上本身球鞋的話題度,相信上腳後肯定也是能吸引無數人的目光!而 NIKE 這次與 SUPREME 所共同推出的大 AIR 鞋款,其實在商品還未正式曝光前早就被吵得沸沸揚揚了,而非聯名鞋款的大 AIR其實本身的外型就已經夠搶眼,這回跟 SUPREME所合作推出的三款不同配色:全黑、紅白跟全金更是讓人驚艷!甚至把原本 Air More Uptempo 鞋身側邊的 AIR 字樣換成 SUPREME 的品牌名稱,絕對又會幫這雙鞋子的注目度加分不少!所以在第一個關卡來說,兩方球鞋算是平分秋色,不過 ONE 編自己私心覺得 SUPREME 大 AIR 似乎還是小勝一點!

01

image via_google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v.s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誰的搭配度高?

雖然兩雙鞋款都還沒發售,但其實都是按照原始鞋型做設計,所以這一部分的比較也會先針對過往的經驗來推敲。首先一樣先從 YEEZY BOOST 開始, YEEZY 的鞋型其實就是最近非常火紅的襪套鞋款,所以在造型的穿搭上絕對是無須擔心的!而且多次從 Kanye West 或是許多名人的 YEEZY 穿搭照來看,也都只有”帥氣”兩字可以形容,絕對可以列為百搭鞋款的榜首!而至於大 AIR 的部分,因為本身就是籃球鞋的關係,所以在外型上或許會比 YEEZY 來的要笨重一些,在穿搭的選擇上也會要來的侷限一點,可能像某些褲款就比較不適合用大 AIR 來做搭配,所以整體來看 YEEZY BOOST 在穿搭這塊算是優於 Air More Uptempo 的。

image via_IG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v.s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哪一雙入手價值高?

最後要討論的就是球鞋價值了!其實價值這一部分對於球鞋來說是最難評比的,因為每個人看待球鞋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唯一比較可以考量的依據就是所謂的〝市場價值〞了。基本來講兩雙球鞋的原始定價都不算特貴〈特貴的意思是指破萬〉,但也要個 7、8 千塊跑不掉;而從炒鞋行情來看,通常 YEEZY BOOST 一般都能炒賣到一萬六、七千以上,估計本次的 CREAM WHITE 應該也是差不多,而 SUPREME 大 AIR 的部分,因為在歐美是採取線上抽籤的方式販售,所以對原本有〝固定貨源〞的炒賣通路商而言就大大地增加不確定因素,因此目前的炒賣行情都喊得很不一,但也有聽到現在已經有人喊出一萬八千元以上的價碼,所以兩雙鞋款目前看來的身價都差不多,因此在入手價值的部份應該算是戰成平手!

image via_google

 

評比完兩雙鞋款的比較,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做出最後的決定?其實這個問題對編輯部自己而言也是個很大的難題,畢竟每個月都有好幾雙球鞋推出,但無奈荷包只有一個〈而且又很小…〉所以往往也只能忍痛選擇一邊購入…。但如果你問 ONE 編如果是這兩雙最想買哪一款呢?我想我個人應該會選擇 YEEZY BOOST,因為畢竟自己已經有一雙大 AIR 鞋款,所以為了豐富鞋櫃中的成員,應該會考慮購入自己還沒擁有的球鞋。〈但買鞋可不是靠一句我想買就可以了,而是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命抽到籤才是真的…所以祝各位本周末都 GOOD LUCK!〉

 

By ONE

#OOTD
N
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