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鞋一雙比一雙強!超火厚底粉色系 PUMA Basket Platform 來啦!

蕾哈娜 ( Rihanna ) 親自操刀設計的超人氣鞋款 PUMA FENTY Creeper 成功帶起近年厚底運動鞋時尚,具有濃厚龐克搖滾味的厚底潮鞋無疑已成為時尚圈潮流名人們的足下首選。由 Creeper 延伸設計的 PUMA Platform 系列鞋款除了延續經典復古鞋身外,搶眼的厚底設計更為 PUMA Platform 帶來濃烈的叛逆靈魂。

Platform"1024"

自 2016 年首款 PUMA Platform 推出後即深受全球市場好評,加厚式大底搭配簡潔俐落的鞋面設計,更成為年輕一代時尚小隻女的最愛。2017 年,PUMA 再乘此厚底潮履浪潮,推出初夏新色 PUMA Basket Platform 鞋款,一改 Platform 過去強烈搖滾的叛逆風格,推出春夏小清新專屬配色:櫻花粉紅、與杏仁牛奶,將於 5 月 5 日正式登台發售。

PPP1 PPP3

全新 PUMA Basket Platform 以 PUMA 經典復古藍球鞋款 Basket 為設計原型,保留 Basket 鞋履的簡約輪廓,改搭配櫻花粉紅、杏仁牛奶雙新色麂皮鞋面與加厚式鞋底,為一貫強調叛逆個性的厚底 Platform 注入一股初夏的清新時尚氣息。

PPP9

此次,PUMA 邀來超人氣個性潮模李柔為 PUMA Basket Platform 拍攝系列照片,一身 All black 短版 Tee 搭配 PUMA 寬管褲,踩上厚底櫻花粉 PUMA Platform,為個性女孩巧妙增添甜美小心機。

PPP5 PPP6

另一款連身 Oversize 復古籃球背心搭配杏仁牛奶新色 Platform,充份展現運動女孩獨有的帥性與青春無敵的性感自信。

PPP7 PPP8

李柔用她獨有的性格態度完美詮釋今夏 PUMA Platform 的厚底清新小時尚,也讓身材嬌小的她散發不容小覷的霸氣氣場與魅力,為小隻女孩們完美示範今夏最 in 的運動潮時尚。

PPP10

更多販售資訊請鎖定

PUMA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