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冰山女神要來了!Jessica 潔西卡台灣首站 Mini Concert 開催!!

前少女時代成員 潔西卡 將於 7 月 29 日 (六) 在 TICC 舉辦 < 2017 Jessica “On Cloud Nine” 1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 > 與 「Golden Stars」提前迎來出道十周年紀念!!這位冰山女神終於要來和台灣粉絲見面啦!

 

潔西卡
潔西卡這幾年致力發展個人時尚與演藝事業並重,除親自擔任自創品牌「BLANC&ECLARE」創作總監外,對於專輯更是親自參與製作,同時跨足大螢幕主演電影,近期更入選 2017 年度「福布斯亞洲地區 30 under 30(30 歲以下的 30 位精英)」。對於首次舉辦的 Mini  Concert ,要求甚高的潔西卡預告將會帶來精彩的舞台!

 

Jessica56156

 

活動門票將於 6 月 11 日中午 12:00 在 ibon 網站和機台同步開賣,票價分為

NT$2200元 / 2900元 / 3900元 / 4900元,「Golden Stars」千萬不要錯過。

 

Jessica 561651

活動專頁

2017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

協辦/執行單位:希林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