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鄰居再度使壞!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Iniki Runner BOOST 聯乘鞋履諜照釋放

neighborhood-adidas-iniki

裏原宿的壞鄰居 NEIGHBORHOOD 又再度出招!繼年初與 BAPE、adidas Originals 三方合作,迎來了 Superstar BOOST 聯乘鞋履,此番再度邀來 adidas Originals,開啟聯名企劃,並以革新化鞋款 Iniki Runner BOOST 為主角,鞋面利用黑色 Primeknit 編織技術與麂皮面料,為鞋身注入視覺差異層次感,鞋側的三條線 Logo 則寫入了 NEIGHBORHOOD 白色字樣,BOOST 中底也從鞋面一路延伸下來,結合黑色調一同呈現,內襯的鞋墊印上雙方品牌字樣,來象徵這次的別注聯手。但目前,品牌兩者並無發表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adidas-iniki-neighborhood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