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敗神機 Nokia 3310 依然潮! 法國時尚名所 Colette 開始販售新版 Nokia 3310

nokia4

 

Nokia 3310 可以說是手機界中的 Air Jordan 1 ,經典中的經典,外型流暢及操作簡易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那金剛不壞之身,經常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但最驚訝的莫過於 Nokia 在今年初時宣布,將製造新版 Nokia 3310 ,維持一樣的外型,但硬體會比照現代科技,看在時尚潮流人士眼之中, Nokia 3310 似乎成為潮流小物,連選貨非常嚴謹且獨到的法國時尚名所 Colette ,都開始販售其新版 Nokia 3310 ,有望再塑 Nokia 3310 的潮樣。目前新版 Nokia 3310 已可從 Colette 購入,售價為 €70 歐元,平易近人的價格,不妨可考慮購入回味。

 

source/ Colet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