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7 春季 TOMMY JEANS 復刻概念系列強勢回歸 90 年代!

PVH 集團旗下品牌 Tommy Hilfiger 宣布於 Tommy Hilfiger 副品牌 Hilfiger Denim 中,再次推出 2017 春季 TOMMY JEANS 復刻概念系列。以 90 年代 Tommy Hilfiger 經典風格貫穿概念系列,並大膽的運用品牌標誌於男女服飾設計上。

此概念系列在世界各地指定店櫃及 tommy.com 販售,台灣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 Hilfiger Denim 專櫃販售。

TOMMY JEANS

形象廣告邀請身兼模特兒及社群媒體寵兒的 Lucky Blue Smith (拉奇·布魯·史密斯)、 Anwar Hadid (安華・哈迪德)及 Sofia Richie (蘇菲亞·李奇) 演繹。 Lucky Blue Smith (拉奇·布魯·史密斯)曾經與 Hailey Baldwin (海莉·鮑德溫) 一同現身於 2016 春季與秋季的形象廣告當中,而另外兩位新面孔分別為超模姊妹 Gigi 與 Bella Hadid 的弟弟 Anwar Hadid (安華・哈迪德),及美國歌手 Lionel Richie (萊諾·李奇) 的女兒 Sofia Richie (蘇菲亞·李奇)。 TOMMY JEANS 形象廣告由社群名人 Bryant Eslava 於加州洛杉磯拍攝。

TOMMY 1

「 TOMMY JEANS 復刻概念系列以時下的流行文化復興 90 年代的復古風華。 Lucky Blue Smith (拉奇·布魯·史密斯)、 Anwar Hadid (安華・哈迪德) 及 Sofia Richie (蘇菲亞·李奇)代表現今年輕世代不受拘束的自我風格,不僅是此次廣告拍攝的核心精神,也為復古丹寧帶來新氣象。回首 90 年代總讓我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如我們首次與音樂家及名人合作,以及對流行文化持續不斷的熱情。」 Tommy Hilfiger 先生說道。

TOMMY 4

將經典的紅、白、藍三色做水洗處理,以粉嫩色調重新呈現,設計上則向街頭文化致敬,並運用經典的 Tommy Hilfiger 三色線條及復古運動風融入系列服飾中。女裝系列推出短版 T 恤及上衣、粉嫩色系丹寧外套及牛仔短褲,男裝系列則推出美式經典丹寧必備單品 – 牛仔褲、短褲及夾克。

TOMMY 5

全球名人也被拍攝到穿著「 TOMMY JEANS 復刻概念系列」亮相,包含: 超模 Gigi 與  Bella Hadid 、歌手 Zayn Malik 、超模 Suki 與 Immy Waterhouse 、超模 Jourdan Dunn 、超模 Caroline Vreeland 及社群媒體紅人 Nash Grier 。

TOMMY 3

 

 

形象影片,請至以下網址觀看:

 

更多商品資訊請關注 TommyHilfiger

TOMMY JE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