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STASH x G-SHOCK GA-100ST-2A 聯名錶款 !偽裝成噴漆罐的包裝也太萌啦~

名列 Dr.COOL 以及不少潮人心中紐約當代 3 大塗鴉藝術大師,與 KAWS、Futura 齊名的 STASH,今回受到 G-SHOCK 邀請為旗下人氣指針數位雙顯錶款 GA-100 換新裝。在 V 編拿到資料研讀時發現, STASH x G-SHOCK GA-100ST-2A 聯名錶款 竟然是雙方的第.一.次合作!如此珍貴是不是該好好對待:

延伸閱讀>> 你以為從塗鴉跨足潮鞋的大咖只有 Kaws ? 那這兩位大師與他們的神鞋你勢必得認識一下!

 

每次提到 STASH,標誌性的藍色配色與張揚的箭頭字體總是最先閃入腦海,與街頭文化關係密切的傳奇塗鴉大師,90 年代末期即率先用自由奔放的噴漆罐,成就了 Nike、Reebok、Burton、Medicom Toy 及 A Bathing Ape 等不計其數的聯名合作。今回 G-Shock 更把這極具代表性的噴漆鐵罐,變身為 STASH X G-SHOCK GA-100ST-2A 創新包裝,還沒看到錶款本尊就帥成這樣,Mr. STASH 、伊部菊雄桑(G-SHOCK 之父),這樣叫其他聯名單位怎麼玩下去呀!

COOL-IMG_3053 COOL-IMG_3056 COOL-IMG_3096

大錶徑的 GA-100 是近年 G-SHOCK 旗下的人氣型號,平常就很不好入手了,今回 STASH 更以街頭塗鴉元素中的的噴墨圖案為其改頭換面,黑灰色的幾何圖樣低調又不失特色,STASH 標誌性的藍色噴墨塗鴉細節與錶面相呼應,在深色底色中更是顯眼。

COOL-IMG_3075 COOL-IMG_3070

COOL-IMG_3086 COOL-IMG_3063

COOL-IMG_3081 COOL-IMG_3085

 

STASH x G-SHOCK GA-100ST-2A 將於 5 月 27 日正式在台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準時到 CASIO 概念店及潮流通路報到吧!

COOL-IMG_3109 COOL-IMG_3098

 

source / G-SHOCK.TW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