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事隔六年,最狂海盜回來了!《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強尼戴普的魅力就在於它那個有如神經病般的特質,而在神鬼奇航系列作中,更將他的演技推向顛峰,則船長傑克這個角色就如同為他為他量身定做般,活靈活現的演藝在他的人生歷程中,而現在這位史上最瘋狂的海盜回來了!《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即將在台上映!在這之前先來複習一下這位船長的狂妄事蹟吧!

DMTNT01

2003 年
鬼盜船魔咒敲響海盜奇想

加勒比海盜

海盜題材之所以迷人是因為,它結合了人類對於環遊世界這件事的好奇,加上史詩的故事與不確性的傳說,都更增添了人們對於「海盜」本身的好奇。而迪士尼在 1990 年初與劇作家協商一個以園內神鬼奇航景點為財的海盜故事,這樣的契機也造就了首集《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的出現,而古靈精怪的強尼戴普,更被這劇本吸引接演了男主角傑克・司派羅一角,而該集另一位要角則找來了奧蘭多布魯飾演年輕鐵匠威爾・特納,劇情繞著金幣帶來的詛咒,讓這些化為骷髏的海盜與船長傑克・司派羅掀起令人無法想像的奇幻波瀾。

2006 年

原班人馬帶起加勒比海冒險

Dead Man's Chest

在《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推出大賣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於 2006 年推出續集《神鬼奇航 2 :加勒比海盜》,而這集的經典人物幽冥飛船號海盜船船長深海閻王,章魚加上人類外貿的融合,更加深觀眾對於神鬼奇航的印象,這也再次證明該系列團隊刻畫人物及動畫技巧的展現,在劇中能掌握深海閻王的心臟,就等同於掌控整片大海,於是船長傑克・司派羅也藉此爭奪心臟來挑起對於深海閻王的愛恨情仇。

2007 年

世界盡頭打鐵趁熱的上映速度

At World's End

與《神鬼奇航 2 :加勒比海盜》同時進行拍攝的《神鬼奇航 3 :世界的鏡頭》,依舊是一場海洋的對抗,劇情在獲得國王授權的庫特勒·貝克特下令殺死任何幫助海盜的人,並利用深海閻王來毀掉海上的任何一艘海盜船而展開,當然與深海閻王為世仇的船長傑克・司派羅當然不會袖手旁觀,這也持續為這場海上險寫下腥風血雨的戰爭,該集也首次加入華人角色,找來周潤發飾演中國號的船長。

2011 年

幽靈海為該系列片最重要的改變

On Stranger Tides

神鬼奇航經歷過前三集後,事隔四年由新任導演接手推出了《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 4 :幽靈海》,比起前三部,這部是完全將重點放在傑克・司派羅身上,從設計的武打動作,到許多劇情都讓餓為海盜真真實實的成為主角,少了前三部奧蘭多・布魯飾演的威爾・杜納及綺拉・奈特莉所飾的伊莉莎白・史旺劇情結構略顯鬆散,但在影像處理技巧上更為卓越,除一般 2D 影像外,也同時上映了 IMAX 及 3D 版本,讓喜愛船長傑克・司派羅的人能更投身於特效之中。

2017 年

演員重磅回歸六年後備受期待的一集

DMTNT01

事隔十年,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這次回來了!離上一次出現在該片中已相隔十年,而在前三集佔有重要戲份的兩位演員這次重新回到該系列電影繼續接演威爾・杜納以及伊莉莎白・史旺,當然不能少的就是靈魂人物,由強尼戴普所飾演的船長傑克・司派羅,相信如果你是資深神鬼奇航迷一定讀會想錯過原班人馬再次出擊的演出,相信這三位黃金組合絕對能帶來最原汁原味的神鬼奇航!

HERSCHEL_06051621_2k_p3_R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故事從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開始,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而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也是讓他沈溺於這「魔鬼三角」的頭號惡霸傑克・司派羅。

此集劇情從人們好奇的百慕達三角洲開始,劇中也出現年輕時即狂傲不羈的傑克・司派羅追溯了他與這片大海要角的仇恨,找回第一集的人馬一同繼續寫下故事的篇章,透過預告片,更提升了滿滿的期待,最酷的是在這個端午連假《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將在台灣搶先美國全球首映!讓大家重新跟著傑克船長的腳步探訪這片惡害海的神秘。

 

【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 : 死無對證】IMAX冒險旅程.影迷限定珍藏

05/24 (三) 起,凡至全台威秀影城購買【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IMAX 版本電影票,每張電影票即可兌換「 IMAX 影迷限定海報」一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y Eli

加勒比海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