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最傳奇新生代男子團體 TOP1 ,給你最 COOL 的愛!

ndy 哥(張世明)曾經捧出多少紅極一時的團體及超人氣明星,而這次耗費四年多時間,從各選秀節目及演藝圈挖掘出五位潛力新星:孟遠、斯辰、宜柏、家瑋、翔翔,打造最傳奇的最強全能男團 TOP1 。在經過種種特訓跟實戰表演,在還沒正式出道之前就已經累積眾多粉絲,甚至還登上金鐘獎頒獎典禮表演,而現在終於推出「我的愛」寫真迷你專輯宣告正式進軍演藝圈,為此還特地遠赴韓國進行秘密特訓及錄音,將帶來滿滿的爆發力,這消息可是讓眾多粉絲陷入瘋狂啊!

editor_RUBY  photo_KUNI

COOL : 經過 4 年嚴格的培訓,終於在 2017 年正式出道,有沒有特別的感觸呢?

孟遠:經過了好多的 365 天,讓大家久等了!這4年多的訓練就像是在熬一碗雞湯一樣,希望以完美的姿態來呈現給大家!

家瑋:第一次來 COOL 時,是從 100人 的選秀,經過慢慢淘汰,一路努力來到現在,這回拍封面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宜柏:這接近五年的時間,最早曾拍過 COOL 的內頁專訪,這回終於拍了封面(YA~)

TOP1

COOL : 這次推出的寫真迷你專輯,還遠赴韓國特訓,中間有發生什麼趣事或是心得跟大家分享?

翔翔:在韓國特訓期間,每天的訓練約 15 小時,從第一天起床時的非常開心互打招呼,到後來每天都累到無精打彩,沒人在打招呼了。另外一件事是之前我們不曾住在一起過,這回大家一起睡覺,起床時發現,我竟然抱著家瑋!

斯辰:在韓國最有趣也最刺激的事,就是偷偷去便利商店,逛便利商店就像是逛百貨公司一樣開心!

孟遠:因為訓練時會被嚴格控制飲食,大部分都是吃蔬菜跟水果,所以偷偷去便利商店的那3~5分鐘就像是去了天堂一樣開心!

家瑋:我被翔翔抱著睡覺,個人覺得蠻無趣的,但想到他是老么年紀最小,害怕一個人睡覺,所以他習慣抱著別人睡。但他睡覺時不喜歡穿衣服,所以我常常起床時發現被一個裸男抱著,心裡真的開心不起來~

宜柏:每天都會上十個小時的舞蹈課,常常在休息時間大家併坐在沙發上時,身體會不斷的不自主抖動,肌肉抽搐,這是很特殊的身體反應。

_KUNI62477-1

COOL : 來自各地及各節目出來的團員們,對於團體生活還習慣嗎?

翔翔:不只在工作時,私下我們也是經常相約出遊,是很好的哥兒們!

斯辰:我們最早是從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出國去比賽」,從 50 人淘汰到現在的5個人,大家一路上互相加油打氣,所以早已對團體生活很習慣了!

宜柏:我們彼此對於流行的資訊追求很快,經常會互相討論,分享單品!

COOL : 在 TOP1 裡,互相有進行過什麼排名嗎?(最帥?最好笑?最會搭訕?最會唱歌?等等)

翔翔:斯辰最帥,他是天生的衣架子,什麼衣服他穿都好看,所以他往往是我們挑剩的再給他就好了(哈哈)

斯辰:孟遠鬼點子最多,也最會把妹,異性緣超級好(大小通吃),也是最勇敢的(上節目所有可怕的事他都跳出來扛)!宜柏是 R&B 創作高手,你只要隨便給他一首歌,他都能很快的作出好聽的 R&B 風格。

孟遠:翔翔是我們團體中的開心果,有他的地方都很歡樂!

家瑋:斯辰在我們剛出道時,就有 20多 萬的粉絲,所以我認定他最帥。

宜柏:家瑋是 TOP1 的梗王,也是鬼才,音樂上最強,不論是剪輯、設計都是很棒的。

_KUNI62244-ok

COOL :  心目中覺得最 COOL 的事?

翔翔:我希望能拍電影,演一個 UFC 的選手,可以去練真正專業的格鬥技巧!

斯辰:最近迷上德州撲克,這是一個競技運動,我熱衷的原因是,它是一種玩心理戰術及觀查對手及修練耐心。

孟遠:挑戰你不敢作的事,我希望我們五個人能找一天一起去玩高空彈跳(五個人綁在一起跳)。翔翔:你覺得最 COOL 的事,但關我們什麼事啊,嗟~

家瑋:我覺得活出自己的故事最 COOL !最近常收到粉絲們的私訊,聊到他們會考的成績及對未來的不安感,我們非常懂你們的感受與想法,我們五個人也是為了夢想努力了五年,終於有了出道的機會,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堅持自己的原則,努力去實現夢想,這才是最 COOL 的事!

宜柏:有一本雜誌叫 COOL ,今年 11 月要滿20周年了,這件事我覺得太 COOL 了!祝福 COOL 20 歲快樂!

林明禎封面

-流行 CooL 報六月號販售資訊-

1.建議售價:NT.120

2.販售通路:全家、OK、萊爾富、金石堂、誠品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TOP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