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 陪伴盧彥勳征戰倫敦奧運

adidas推出全新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新品,本季adidas男性健身訓練系列以「我的勝利方程式My Formula」為概念,談到自己獨門的勝利方程式,盧彥勳表示:「訓練的方式可以很多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隨時隨地都要擁有戰勝訓練過程的辛苦與枯燥的決心,訓練讓我離勝利更接近。」

高效能壓縮緊身衣
【售價】NT$1,690 (8月上市)

 

adidas男性健身訓練Clima 365系列專為炎熱的夏季設計,全系列搭載adidas獨家ClimaCool®科技,利用聚脂纖維快乾的特性,迅速將汗水帶離身體,搭配正反面交錯的雙面針織法,在布料內部創造立體空間,加速冷空氣的進入與溼氣、熱氣的排出,全天候散熱,保持身體表面的酷涼乾爽!

運動上衣
【售價】NT$1,490

 

此外,adidas 推出第一雙專為所有健身房訓練運動所打造的「adiPure Trainer  360」訓練鞋,可360度扭轉的輕量鞋身能夠自由地承載訓練過程中不同方向的移動力量,讓雙腳不受任何拘束的同時仍舊能夠將動作精準到位,並維持最貼近赤足運動的舒適感受。

訓練鞋
【售價】NT$3,290

【INFO】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509-5900

adidas官方網站:men.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