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樂就要Coke!!’Coca Cola × STAYREAL聯名紀念組’抽獎活動

可口可樂持續不斷曝光與時尚、潮流、藝術各領域品牌合作,當市場都還在猜下一個合作的幸運兒會是誰的同時,旋即傳出「STAYREAL」在屆滿5週年的7月份,將結合今年Coca-Cola”快樂就要Coke!”的主題跨界合作,在台灣推出『Coca-Cola × STAYREAL 快樂就要Coke』別注聯名企劃。

本次『Coca-Cola × STAYREAL 快樂就要Coke! 別注聯名企劃』中,STAYREAL結合了品牌今年最新ICON『Baby Dragon』(寶寶龍),將推出多款Coca-Cola × STAYREAL 的限量聯名T恤、筆記本、生活用品組,展現了各式各樣快樂暢飲可樂的Dragon Baby。本次的限量聯名商品,將只在可口可樂獨家獲得,不定時出現在專屬活動中,希望讓大家都能充分感受『快樂就要Coke!』的氛圍!

 

《潮流COOL》[限定] Coca Cola × STAYREAL Baby Dragon 聯名紀念組 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7/27(五)

活動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 Coca-Cola本次與哪一家潮流品牌聯名合作? 』,就有機會得到【[限定]Coca Cola × STAYREAL Baby Dragon杯墊、滑鼠墊紀念組】!

7/30(一)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