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1 分霸氣曼巴風範嶄露!Kobe Bryant 全新影片幽默狠酸 Jalen Rose

Kobe-Bryant-hits-Jalen-Rose-with-a-little-of-that-extra-cheese.-Getty-Imagesimage via/Yahoo Sports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即便從籃球場上引退,但他所締造的偉大事蹟依然被所有球迷們歌頌著。而提到他所創造的不朽經歷,除了有在阿基里斯腱斷裂後,仍無懼地成功投入兩罰之外,相信最為所有 Kobe 粉絲熱議的就是,在 2006 年 1 月 22 日面對多倫多暴龍的那場比賽裡,他所砍下的歷史第二高 81 分,只低於遠古怪物 Wilton Chamberlain 的 100 分。而日前在一影片中,Kobe 更對那場比賽主要防守他的球員 Jalen Rose,狠狠嘲弄一番!

 

影片中 Kobe 與 Jalen 在餐廳巧遇,經過互相寒暄之後,服務生前來為 Kobe 進行點餐,Kobe 點了一杯 Vodka Martini 後,服務生便問他說需要幾顆橄欖呢?Kobe 此時便當著 Jalen 面前說:「81!」,對於該回應,Jalen Rose 也只能無奈的看著 Kobe。其實這影片主要是在為 Jalen Rose 的最新喜劇節目 Jalen vs. Everybody 打廣告,透過老大的幽默神回應後,只能說這部廣告拍的真有效果。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