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夏日單品, SANUK 撫媚濃烈搶眼亮色登場

2017 穿出夏日流行,釋放雙腳舒適單品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連雙腳也要跟著換季,一雙有型的涼拖鞋或是透氣材質的包鞋將成為夏天的亮點!粉色浪潮將襲捲 2017 的夏天! SANUK 今年夏天以花色及繽紛色彩為發想,讓風格不只有休閒為主軸,增添夏日風情,讓夏天搭配更加亮眼!

SANUK

除此之外,為了貫徹「如同沒穿鞋般的舒適」品牌精神,今年特別推出粉色繽紛人字拖鞋,中底鞋墊採用瑜珈墊材質,只要用手指按壓即可感受到舒壓的觸感,鞋底的設計則是模擬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讓腳掌能獲得最舒適的伸展空間,針對男鞋,除了經典人字拖鞋呈現外,鞋底採用亮黃色設計,讓男性人字拖不單只有單一風格,添加許多玩味性;除此之外,鞋子還多了 AEGIS 抗菌防臭的特殊處理,讓夏天穿鞋多了一份舒爽,多重舒適的貼心設計,讓涼拖鞋沒那麼簡單!

列印

SAN1580

SANUK 粉色繽紛舒適人字拖,價格 $1,580

SANUK01

SANUK 花色風情懶人鞋-粉紅款,價格電洽

SA1580

▲SANUK 簡約舒適人字拖(男),價格 $1,580

SANUK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SAN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