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品味如出一轍!LeBron 與 KD 共同演繹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全新配色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今年重磅的鞋款聯名,應該就屬 OFF-WHITE x Nike 的十雙合作款式了!系列中最受人注目的便是與 Air Jordan 1 所推的聯乘鞋履,而今番的主角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不再願意讓 AJ 1 一枝獨秀,再度以全新面貌示人。並透過 LeBron James 與 Kevin Durant 兩大巨星在昨天賽前分別演繹,令人驚豔的是,這回雙方實穿的聯名款式,並非先前所流出的黑款配色,而是全新曝光的白底經典配色,同樣運用金屬銀 Swoosh 與側邊字體,進行點綴,並利用品牌特有的解構設計,為鞋身再度重塑別注樣貌。截至目前,品牌並無發表關於兩色的相關消息,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image via @UpscaleHype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