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盛夏降溫企劃!跟著碧兒泉 BIOTHERM HOMME 一起沁涼 CooL 夏!

夏天就是一個能迎向陽光的季節,無論室外多麼炙熱的高溫,都抵擋不了我們想曬成小麥色的陽光享受,要當一個 Summer Boy 如果你還是窩在冷氣房的話,那就真的只是溫室裡的魯蛇白斬雞,不過在接受室外高溫後,是否也感受到肌膚水分的流失?而經常我們過分洗去面部的油脂,但卻忘記了水分的補充,這次我們為肌膚裝上一個水幫浦,讓你長效性補水外還降低肌膚溫度!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 BIOTHERM  HOMME 每到夏季都會針對男性肌膚設計一組既方便又能夠達到抗熱保濕的產品,而「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便是一款男性最方便使用的產品,而在今年碧兒泉 BIOTHERM  HOMME 再次進化,他們將最輕盈舒適的水凍成凝露狀設計出「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讓你體驗到更加清爽的護膚享受,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款產品不同的使用感受吧!

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

5

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再推出至今,已經陪伴男性走過無數個夏日,打破以往保養品不斷灌注過多養分的的方式,反而運用高科技先讓皮膚快速降溫,再加上保濕因子滲透進肌膚裡,另外運用活原因子加強肌膚的防禦力,讓你在全天候都能感受到高度的保濕。

FullSizeRender 10

不透明的質地,從視覺上看來並不是一個馬上感受到清爽性的色澤,但在實際使用上,你會發現肌膚瞬間有著舒適的涼感,凝膠推開後即化為水狀,短短幾秒的時間內能快速被肌膚所吸收,而肌膚回饋給你的感受,就是帶有適度的滋潤但卻沒有惱人的粘膩。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

4

在今年剛推出的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便是將「水」這個成分完整停留在你肌膚之中,也能快速舒緩乾燥緊繃感,並透過薄荷精萃的成分再將溫過程中也減緩皮脂分泌,讓在城市庸碌的人能長效保有舒適的肌膚,抵抗整日在外的水分流失。

7

純透明的質地很明顯的能感受到它帶來的舒適性,而推開後它少了等待化成水的過程,發非常快速的滲透進肌膚之中,接下來僅能感受到存在的條件就是「舒緩」,他讓肌膚達到零緊繃的狀態,輕柔無感的將水滿滿的填入每個毛孔之中。

10

這兩者的差異相當些微,「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吸收的時間較長,但在過程中能擁有充分的延展及按摩時間。另外,今年全新推出的「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則是有快速吸收的效果,非常適合沒有足夠保養時間的人,兩者皆擁有長效的保濕效果,以個人實驗後認為「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可以在夜晚睡前做親柔按摩使用,而「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能讓你早晨賴床到最後一刻,快速抹上後帶著滿滿能量出門衝刺!

 

如果這個夏天,你還沒決定好怎麼樣為肌膚抗暑,我相信碧兒泉 BIOTHERM  HOMME 已經給你很好的答案,今年代言人也找來熱愛運動的足球金童貝克漢,為該系列保養品掛保證,別忘了再穿上潮衣波鞋後,唯一無法取代的膚質一定要好好顧上,才能讓你從內時髦到外。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BIOTHERM HOM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