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YM2012潮流搖滾高校音樂節即將登場!

 

今年夏天最熱血的搖滾盛事,SYM2012潮流搖滾高校音樂節豋場囉!
2011的高校搖滾吸引了上百位喜愛搖滾音樂的高校生共襄盛舉,一連3天的熱血吶喊,搖滾程度HIGH翻整場!今年活動首度主打全創作,希望鼓勵所有喜愛創作的同學,一起在這個舞台分享屬於自己的原創好音樂!


在參與今年活動之前,先來欣賞主辦單位特地利用去年的精采花絮與原創作品剪輯而成的精采短片吧!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FY7utY9HY&feature=youtu.be’]
今年,高校搖滾希望用全創作的音樂 Go For Your Neverland,讓大家體驗青春搖滾,熱血追尋世界!一向支持青少年活動不遺餘力的SYM三陽機車,特地冠名贊助本次活動,希望鼓勵年輕的同學可以透過原創音樂,騎著SYM機車追逐夢想,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唱自己的歌才是熱血真搖滾!

 

SYM2012潮流搖滾高校音樂節,在7/25(三)~7/26(四)的台北市公館PIPE水管音樂揭開序幕,對音樂有興趣的你們就趕緊準備出發,一起到現場為喜愛音樂的他們加油!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去年的精采回顧,搖滾一下!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SYM2012潮流搖滾高校音樂節
請上 活動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