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權志龍邀大家一起來比出中指!G-DRAGON 第二首最新 MV 〝Middle Fingers-Up〞火熱播出 ing

睽違四年沒有發片的龍哥終於在上週推出了個人同名專輯《權志龍》,整張專輯打破過往 CD 的型態,以隨身碟的形式推出〈不愧是 GD〉立刻吸引不少人討論!而就在第一首主打〈 ACT III. UNTITLED, 2014(無題)〉MV 釋出之後,緊接著第二首歌曲〈INTRO. MIDDLE FINGERS-UP〉也推出了 MV,如果有研究過這首歌詞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歌詞相當有趣,因為這首歌曲主要都在講述 G-dragon 生活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像是因為 GD 的超高人氣讓不少人來向他攀談〝裝熟〞的狀況〈而且還是勝利的朋友〉,以及整首歌都在叫你比出中指向這世界表達你的不滿吧…等充滿龍式態度的歌詞,同時搭配輕鬆旋律,讓人忍不住就把中指給比出來了(誤),現在就立刻來欣賞這隻 GD 的最新 MV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