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迷的夢幻神駒!Air Jordan 1 “Chicago” x BMW 絕美登場

image via_hypebeast

愛鞋成痴的你一定很希望自己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充滿著你所喜愛的球鞋吧!今番由塗鴉創意單位 400ML 攜手知名汽車文化推廣平台 iAcro 共同以 Air Jordan 球鞋為主題,打造出一台 AJ 1 跑車!但 Air Jordan 旗下經典鞋款如此多,為何會選定 AJ 1 的「Chicago」配色作為藍本進行改裝呢?原來是雙方先透過網路評選創意原型,最終 Air Jordan 1 Chicago 得票最高,所以才以此作為創作主題!整台車身以 BMW M3 為基底,加入 AJ 1 最經典的紅、白、黑配色組合,側身巨大的 Swoosh Logo 與引擎蓋和後擋風玻璃上的「Jumpman」Logo 更是醒目,帶來相當衝擊的視覺體驗!據悉這台車將於 6 月 14 至 18 日期間在北京世貿天階正式亮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圍觀合影。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