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參加泳池派對啊!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開放購票中!

炎熱的夏天,絕對少不了玩水、調酒再加上音樂的泳池派對!(而且還有 BIKINI 可以看) COSMOPOLITAN.COM 今年第二屆舉辦柯夢天使選拔及夏季專屬的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為每位獨立自信、有想法的女性精心打造專屬圓夢計畫及姊妹們的夏日粉紅泳池派對。

 

cosmo angel_1040x1040

 

柯夢天使( Cosmo Angel )選拔邀請到巨星鬼鬼吳映潔擔任活動大使,努力實踐星夢的她,號召每位獨特的女孩,一起加入柯夢天使的選拔行列!除了有機會成為柯夢波丹年度大使、參與時尚派對、專欄作家及簽約藝人等最佳機會一圓星夢!即日起至 6/27 上活動網站報名,現在就開始參加選拔,妳也可以是鎂光燈的焦點,受到萬眾矚目的 COSMO ANGEL !(快點手刀幫女友報名啊!)

 

bikini party_1040x1040

 

而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將於 7/22 夏日週末午後假台北美福大飯店泳池畔舉辦,當天將有知名 DJ VONIK 、 ENYA 與林貓王,各別帶來最精采的 DJ 秀,同時還將有神秘嘉賓出席表演,從下午到晚上 High 翻這個夏季,還有夜晚首場星光電影放映會,報名即可獲得多項專屬好禮,有泳池派對可以玩又有禮物,快來與柯夢波丹一起創造今夏最美好的回憶吧!

 

更多詳情可至以下網站查看:

COSMO PARTY活動官網:https://goo.gl/m21wVL 

COSMO ANGEL徵選活動:https://goo.gl/MDZ3NX 

立即報名COSMO PARTY售票系統:https://goo.gl/D0vS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