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野餐風! SANUK 最具美式風情出遊穿搭鞋

野餐日就醬玩鞋子穿搭靈感,SANUK經典一次網羅萬搭款

風和日麗最適合野餐出遊,主題野餐派對活動,除了美味餐點外,戶外野餐的穿搭也是ㄧ大學問, SANUK 野餐萬搭款一次網羅,讓一雙有型的 SANUK 鞋成為野餐穿搭亮點!夏天以花色為發想讓野餐風別具亮點,讓包鞋及涼鞋別具特色,同步也有經典黑色瑜珈涼鞋萬搭款式,呈現美式野餐穿搭風格,增添夏日風情,讓野餐搭配更加亮眼!除此之外,為了貫徹「如同沒穿鞋般的舒適」品牌精神,今年特別推出 Sanuk 人字拖鞋,中底鞋墊採用瑜珈墊材質,只要用手指按壓即可感受到舒壓的觸感,鞋底的設計則是模擬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讓腳掌能獲得最舒適的伸展空間。

SANUK

針對男鞋,綁帶休閒包鞋戶外野餐最佳選擇,讓男性除了包鞋選擇,搭上有型的休閒鞋,輕鬆隨性的穿搭,既有型且實用,且鞋子還多了 AEGIS 抗菌防臭的特殊處理,讓夏天穿鞋多了一份舒爽,多重舒適的設計,讓鞋沒那麼簡單!

SANUK 02

SANUK 04

▲ SANUK 民俗風編織懶人鞋-彩虹款,價格 $2,080

SANUK 05

▲ SANUK 民俗風編織舒適人字拖 – 彩虹款,價格 $1,580

SANUK 06

▲ SANUK 素色舒適人字拖,價格 $1,580

SANUK 03

▲ SANUK 綁帶休閒款(男) 價格 $2,880

SAN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