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夏玩水必備 Canon PowerShot D20讓你清涼一夏

炎酷的夏日正是出外去海邊戲水或是騎單車旅遊的好時機。為照顧愛好戶外活動及水底拍攝的朋友,在出外旅遊時能不受環境限制、輕鬆紀錄旅遊好時光,Canon推出全新PowerShot D20數位相機,配備多項先進影像科技,提供高畫質、堅固可靠及操控簡易等優點。並擁有全天候防水、防撞、防塵及抗低溫機身,不論在水底、野外或低溫雪地環境下皆表現出眾,輕易拍攝高畫質影像。針對愛潛水的使用者,PowerShot D20配備1cm微距拍攝功能,以1cm極近距離清晰拍攝,記錄迷人的水底世界。此外,PowerShot D20內建GPS全球定位功能,自動記錄照片及短片的拍攝時間及地點,甚至行程路線,方便日後重溫或製作旅遊日誌。PowerShot D20備有海洋藍、亮彩黃、及經典時尚銀等三色選擇,多姿色彩與戶外及潛水活動一拍即合。

 

【售價】 $12,990 (含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